2013-01-14

御我主題房 簽名套組秒殺賣光

〔記者陳怡靜/台北報導〕粉絲準備尖叫!台北國際書展月底才登場,台灣輕小說天后「御我」就已刷新台灣原創紀錄,依她作品設計而成的旅館主題房百組簽名套組,推出三十秒內就售罄,魅力驚人。



30秒賣出百套



台北國際書展「動漫館」年年都是人氣焦點,今年雖尖端、東立、青文等業者集體退出,另闢戰場將在春節間舉辦台北國際動漫節,但書展動漫館仍是群星匯聚,台灣原創輕小說、漫畫、插畫躍為最大焦點,御我、九把刀、護玄、星子等熱門小說家都將現身簽名會。



御我以《1/2王子》、《吾命騎士》、《非關英雄》、《不殺》等輕小說走紅,作品授權至泰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香港、中國等,四部作品電玩授權也已談妥。



看中御我商機,劍湖山王子大飯店斥資五百萬元打造了三系列的「御我主題房」,七間主題房從水杯、鏡子、牆面都有動漫人物肖像。



驚人的是,御我原創動漫主題房簽名組(內含一張主題房住宿券、劍湖山門票兩張、御我主題紀念品兩份、兩張特製簽名板,每組可供兩人入場簽名等)要價三九八○元,限量一百組,十一日開賣,不到三十秒就全數賣光,聲勢直追三年前來台的日本聲優釘宮理惠,業者也直呼驚訝。另主題房套裝行程特惠價三九八○加一成服務費,一週之內也有近三十組訂房,還有香港粉絲預計二月初專程來台入住。



曼迪傳播副總經理金啟華指出,日本動漫文化奠基已久,常見日漫主題房、保養品等周邊商品,但近年台灣原創風潮大起,御我更是指標性熱門作家,因此企劃團隊展開異業合作,不但規劃首見台灣原創主題房,還打造御我作品保養品組、礦泉水等,都將在書展上首賣。



主題房從床舖、化妝桌、鏡子、浴廁等都充滿濃濃的動漫風,也確實讓御我粉絲瘋狂。消息一出,飯店服務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,只得提前展開主題房試賣。



柳宮燐簽名組也搶手



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總經理蕭偉隆笑說,他自己也是動漫迷,常陪女兒逛動漫展,深深感受到青少年文化的魅力,因此決心打造台灣原創主題房。



今年國際書展動漫館預售狀況熱烈,同人創作界知名漫畫家柳宮燐簽名組開賣四分鐘內也被搶光;將城隍變身為萌系少女的《城隍》簽名組也在三分鐘內完售,為主題曲獻唱的甜美歌手chia亦將於書展現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