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1-24

砸50萬告韓國飯店 郭子乾揚言不善罷甘休

 郭子乾砸50萬元跨海告韓國飯店,不惜花金錢、時間都要告,希望為台灣人出一口氣。
〔本報訊〕郭子乾去年1月底在韓國首爾五星級飯店遭熱水壺燙傷,大腿皮膚有八成遭二級燙傷,他昨天表示,已經花了50萬元打官司,不排除有血本無歸的可能,但他覺得為幫台灣人出一口氣,就算官司要花3、4年都要告,「不會善罷干休」。對此,網友多支持他告到底,還有人願意捐款挺郭打官司,「一定要告爆他們!」



 由於郭子乾當時遭燙傷,對外交涉都是由老婆出面,「在言語不通的情況下,老婆當然是身心俱疲」,郭子乾說,「所以今年我想出國,老婆卻出現恐慌,不想出國只想待在家裡好好過年。」



 面對韓方飯店強硬態度,郭子乾痛批是可忍孰不可忍,「我跟對方求償500萬元,因為這還包含我不能工作的損失,但對方卻要求我要提出錄影帶證明我是藝人,還嗆我說為何沒有檢查熱水壺」,讓他決定告3、4年,也不會善罷甘休。



 有網友認為,韓國飯店說法太不負責任,明明是水壺老舊,再加上沒有明確標示,支持郭「該告的就要告」;還有人願意捐款給郭子乾打官司,「力挺你告韓國人告到底」。

沒有留言: